中行临沭支行:粽情端午 情满助农

2021-06-16 19:07: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泰
play

  6月13日,中国银行临沭县沭东村助农点开展了端午节包粽子比赛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临沂分行伊西友经理,临沭支行刘松泰经理,宜农公司殷海东、陈恒,沭东助农点管理员张经理及村内周边村民50余人。

  活动第一项由伊西友经理现场为村民讲解中国银行的发展史,产品利率,中国银行助农点的业务范围及业务便利性,并穿插有奖问答活动。第二项由刘松泰经理为村民宣讲“不眼红高额回报,不落入陷阱圈套”、以及假币鉴别方法等相关金融知识,提升了村民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守住自己的“钱袋子”,并就村民关心的金融问题做了现场解答。随后包粽子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参与活动的村民,限时10分钟内包粽子数量最多且无破损的获胜,比赛氛围热火朝天,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受到了村民的广泛认可,中国银行临沭支行将继续依托各助农点,为临沭县广大村民提供更全面、更快捷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刘松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