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营业部开展弘扬沂蒙精神活动

2021-08-01 15:3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争艳
play

  7月30日,临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来到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临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倾听感人革命故事,并举办了“向华东革命烈士陵园捐赠100箱纯净水”的仪式。

  全体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通过观看图片和记录历史实物,认真学习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为党和人民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们默哀致敬,表达深切缅怀之情。

  革命英烈们浴血奋战、出生入死的英勇壮举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震撼。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的精神再一次受到洗礼,思想再一次得到升华。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强化担当,踏实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通讯员:刘争艳)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