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期间,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在行动

2022-03-20 11:2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
play

  3月15日,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了整个蒙阴县,整个县城按下了“暂停键”,但勇于担当的中行人,自疫情开始一刻便未停止战“疫”的脚步。

  根据蒙阴县防疫指挥部统一部署,中国银行蒙阴支行包扶第八网格会民小区,承担协助核酸检测、人员管理、垃圾清运等工作,实行24小时值班制。自疫情开始至今,共派驻人员24人次,累计协助进行4次核酸检测,共计1358人次。后续县城将继续组织多轮全员核酸检测,支行员工也将继续保质保量完成保障人民群众安危的使命和担当。

  3月19日,由中国银行临沂分行捐赠的第一批防疫物资运达蒙阴县城,蒙阴支行代表分行将该批物资共5吨酒精转交至蒙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蒙阴县副县长刘竹青代为接收并向分行党委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中国银行临沂分行义不容辞,始终坚持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全行员工舍小家顾大家,以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己任,每一名中行人用自身行动践行着“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使命,切实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全力支持疫情防控。(通讯员 刘超)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