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分行举办中银私享荟 “家业论坛”活动

2022-09-30 15:5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孟麒
play

  为进一步落实总行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加强行司联动,促进私人银行业务发展,近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联合中银三星开展“家业论坛”活动,31位私行客户参加,支行行长陪同。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私人银行部左文莉督导、中银三星山东分公司况红伊副总经理、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私人银行部晋大渭经理现场指导。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徐国华行长、王昀柏副行长出席本次活动,并与超高净值客户进行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取得较好效果。

  活动伊始,省行私人银行部左文莉督导发表致辞。她对长期以来支持和信赖中国银行的贵宾朋友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进一步介绍了中国银行私人银行服务体系,表示中国银行将竭诚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金融服务。

  总行级投资顾问张伟老师分析了近期宏观经济形势,介绍了家族信托业务,并对高净值客户提供了专业而全面的资产配置建议。

  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刘林律师结合案例深入讲授了财税规划、家企风险隔离、子女遗产继承和婚姻风险规避等问题,引起了客户的共鸣。在场客户认真倾听,积极提问。授课结束后,客户意犹未尽,与刘律师进行了一对一沟通交流。

  最后,中银三星讲师付仰周详细介绍了保险金信托业务及各项增值服务。

  本次家业论坛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分行与私行客户之间的关系,提升了私人银行的品牌影响力。下一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将加强后续跟踪和行司联动,积极推动业务落地,同时持续不断开展私享荟活动,进一步擦亮中行私人银行品牌。

  (通讯员 朱孟麒)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