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普及月 民生银行临沂分行消保宣传进校园

2022-09-30 16: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军
play

  为进一步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知识宣教工作,聚焦重点人群,提升金融素养,民生银行临沂分行走进学校开展消保宣传。

  面对复杂的网络环境,青少年群体普遍缺乏风险防范意识,特别是在金融网络风险方面缺少认知。对此,民生银行临沂费县支行响应活动要求,9月19日至9月20日,先后走进费县睿文学校、费县东关小学,播放《网络安全金融小卫士》金融知识微课视频,并联合学校老师,强化网络金融安全教育。本次活动,覆盖四年级5个班级、260余名学生,有效提升了小学生的网络防护技能。

  防范校园金融风险刻不容缓。9月20日,临沂教授花园社区支行走进临大实验学校,深入开展消保宣教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准备了校园贷以及网络诈骗的案例,并主动向学生讲解存款保险、⼈民币知识等基础金融知识,强化金融风险提示。9月22日,临沂沂水支行先后走进神墨教育培训学校、冠小凯篮球俱乐部开展消保宣传,现场发放宣传单页50余份,均取得积极效果。(通讯员 王军)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