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临沂分行进商圈宣传金融知识

2022-09-30 16: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军
play

  为落实监管机构和总分行消保宣教工作安排,增强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民生银行临沂分行组织开展“进商圈”专题宣传活动。

  提升反诈意识。9月20日,临沂沂水支行前小河社区支行来到前小河市场棚户区,进行消保宣传。本次共发放折页30余份,针对周边商户客群进行宣导,提示商户注意金融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等,提高防诈骗风险意识,提升金融消费者的安全感。

  关注信息保护。9月21日,民生银行临沂西城支行走访灯具城重点市场合作商户,对商户老板和流动进店客户进行宣传教育,特别是个人征信、个人信息保护资等方面的金融知识。本次宣传发放折页66份,走访商户20余户。

  防范非法吸存。费县睿文社区支行对沿街商铺、商户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页48余份,提示非法吸存揽储的危害,现场帮助下载国家反诈APP3户。

  保护账户安全。9月26日,民生银行临沂罗庄支行临矿社区支行员工利用靠近商场的优势走进周边市场,为商场商户以及人多聚集的场所发放宣传单页,重点讲解非法买卖银行卡违法犯罪案例,现场发放消保知识宣传材料30余份。(通讯员 王军)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