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三家支行相继升格揭牌 深化服务区域经济高速发展

2022-09-30 18: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阚秋晨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阚秋晨 临沂报道

  9月28日至3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兰山区支行、罗庄区支行、河东区支行相继升格揭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临沂市分行行长宋鲁光、副行长邱柏陶,当地区委、区政府及监管部门领导、当地企业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罗庄区支行揭牌仪式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东区支行揭牌仪式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山区支行揭牌仪式

  仪式上,各支行当地区委、区政府领导发表致辞,向新成立的支行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各支行坚持错位发展的理念,与区内其它金融机构互为补充,为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在贯彻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中积极作为、勇当先锋,深耕普惠金融业务、创新普惠金融产品、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扎实推进普惠金融支农支小。并表示区委、区政府也将全力支持邮储银行的各项工作,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促进全区金融事业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据了解,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在市委市政府、各监管机构和省行的正确领导下,深耕临沂15载,推改革、抓创新、促发展,认真落实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积极参与临沂区域社会经济建设,依托资源禀赋,实现了自身高质量发展。去年底被总行新纳入全国50个重点城市二级分行,居全国第14位。全行资产规模突破900亿元,各项存贷款同比增幅分居区域国有大行第1位和第2位,全年累计实现各类贷款投放超过150亿元,资产质量保持同业较优水平,各项指标达到了监管要求,全面履行了邮储银行的社会责任和大行担当。

  此次经邮储总行、省行及临沂银监局批准,三家支行升格为一级支行,是深化邮储体制改革、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健全属地化经营布局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更好地服务于当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

  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将以此次升格为契机,立足新起点,加快推进三个支行建设,整合资源,与全辖其他支行及区内其他金融机构形成互补,主动融入当地发展格局,继续发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人民群众”的传统和优势,全方位多层次地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为实现当地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