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临沂分行领导春节期间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并进行安保检查

2023-01-30 13:3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浦发
play

  2023年春节期间,浦发银行临沂分行领导分别到营业网点、分行各部室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并进行安保检查。

  分行行长姜帆详细询问了在岗员工的身体状况,并对坚守岗位的员工及家人送去亲切的慰问和关怀。姜行长要求全行上下在春节期间要认真贯彻执行济南分行《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要严格按照上级行要求认真做好春节期间营业安排及各项工作,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要统筹做好银行服务工作,认真及时处理理财产品、银行卡、柜面服务等工作;高度重视营业场所的安全保卫工作,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安防、消防安全措施,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进一步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该行相关规定,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严格执行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按规定做好各类重大突发事件报告和应急处置。(通讯员浦发)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