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农行上门服务老年客户赢得交口称赞

2023-03-15 10:2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琪
play

  “家里老人无法下床又急需社保卡报销怎么办?请帮帮我们!”最近,兰山农行聚才路支行内勤行长接到客户电话,客户表示老父亲最近生了一场大病,医保已经报销了一部分费用,但是其父亲已经忘了社保卡密码,无法取钱,现在又急需用钱治疗。内勤行长听后立刻安抚客户,表示:“不管您家在哪,我们马上去进行上门服务,您千万不要着急。”

  在内勤行长的安排下,两名工作人员驱车40分钟前往客户家中办理了上门服务手续,并带领致电客户到网点办理了相关代理业务。客户哽咽地说道:“太感谢你们了,没有你们,接下来的治疗费用还不能及时到位,农行服务没的说!”离开时客户将自家做的小菜一定要送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婉拒了客户的好意,齐声表示这都是农行人应该做的!

  兰山农行永远将服务客户摆在第一位,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能为有需要的客户尽一份绵薄之力就是最大的荣幸,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全力以赴向着老百姓的口碑银行前进!(通讯员 田琪)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