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兰山支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3-03-15 10: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琪
play

  为加强人民群众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打击金融违法犯罪活动,在3.15来临之际,农业银行兰山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利用厅堂,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各网点大厅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海报,LED屏幕滚动播放电子屏显示,大堂经理和柜员对每一个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递上宣传折页,讲解金融消费、反电诈与断卡行动等常识。

  深入社区,辐射周边群众。该行员工利用周末时间走进周边社区,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与反假币知识,指导居民掌握看、摸、听、测等辨别假币的方法和技巧,有效降低消费风险,维护广大居民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走进企业,提升个人消保意识。兰山支行员工走进金锣集团,结合近期断卡行动工作要求,宣传出租或出借个人银行账户的危害,帮助企业员工树立了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了反假反诈骗能力。

  下一步,兰山支行将持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传,同时积极扩大宣教覆盖面,持续做好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走深走实。(通讯员 田琪)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