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兰山支行开展“3.15”反电诈宣传活动

2023-03-15 10: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琪
play

  目前各种诈骗手段层出不穷。为了迎接2023年3·15权益日来临,兰山农行响应人行、上级行要求,积极在辖内网点开展反诈宣传活动,充分发挥网点反诈宣传阵地作用。

  网点针对年轻客户、家庭主妇客户等易受骗群体进行重点宣传,提高反诈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在措施上,网点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宣读断卡行动提示、普及身边发生的情形等形式提高客户的认可度与参与感;网点滚动播放宣传视频、今日说法等有真实情况的案例,营造浓厚的反诈氛围,让反诈工作落到实处。网点在宣传过程中也与广大客户深入交流,替客户分辨真伪,对于办理开户、转账业务的客户,网点做到“三问一确认”,对于疑似遭遇电信诈骗的客户及时开展劝阻拦截,目前已经堵截了多次涉诈行为,挽回客户损失数十万元。(通讯员 田琪)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