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临沭县支行开展“3.15”维护消费者权益不宜流通人民币宣传活动

2023-03-16 11:1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孟飞
play

  为进一步做好宣传贯彻人民银行修订后《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行业标准工作,提高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爱护人民币的意识,2023年3月15日,邮储银行临沭县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的号召,开展不宜流通人民币宣传活动。

  以厅堂为阵地,进行集中宣传。邮储银行临沭县支行各营业网点在醒目位置摆放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标准图样手册、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标准公示牌,壁挂电视滚动播放《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标准解读视频,方便客户随时观看学习,了解不宜流通人民币标准。

  在今后的工作中,邮储银行临沭县支行将一如既往的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常态化开展不宜流通人民币知识普及,不断拓展宣传教育渠道,提高宣传覆盖面,为提高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于孟飞)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