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临沭县支行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观影活动

2023-03-16 11:3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孟飞
play

  花香渐浓,微风渐暖。在万物复苏的时节,又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丰富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荣誉感和幸福感,邮储银行临沭县支行工会举行了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观影活动。

  本次观看的影片是《保你平安》,该片讲述了墓地销售魏平安为客户韩露破解谣言,冲破重重阻碍最终查明事实真相的故事。诙谐幽默的剧情,环环相扣的线索牵动着观众的心。影片最后,魏平安“做你觉得正确的事”获得了心安,观众跟随角色的成长也获得了触动和启发。在生活中面对一些未经核实的信息,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作为银行从业者,更应该多换位思考,维护客户的权益。

  本次观影活动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拉近了员工之间的距离,大家收获了满满的欢乐和感动的泪水!(通讯员 于孟飞)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