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诚信风尚,提振消费信心,邮储银行平邑县支行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2023-03-16 14:1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洁
play

  为助推市场主体持续健康发展,提振消费信心,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邮储银行平邑县支行开展3·15保护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今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主题是“提振消费信心”,这是全面促进消费,着力扩大内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殷切需求。

  3月14日一早,邮储银行平邑县支行就组织员工到县莲花山广场组织宣传活动,向各个前来参加主题宣传活动的优质单位开展消费贷款产品的宣传。

  自成立以来,邮储银行平邑县支行根据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陆续推出房屋类、信用类、抵押类、汽车类、教育类等涵盖各类消费新兴领域的多项产品,并针对白名单、优质单位、公积金、大额消费等四类客群,推出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优享贷等专属金融产品。在持续优化“线下”产品的同时,积极布局“线上”业务,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办理贷款的便捷。

  截至目前,该行消费贷款结余突破5亿元大关;累计发放各类消费贷款达15亿元,结存客户超2200户;累计发放装修、旅游、教育等用途的非住房消费贷款10亿元,结存客户超1700户,结余规模超过2亿。

  下一步邮储银行平邑县支行将以服务实体经济、提振消费信心为主线,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完善产品与服务,更好承担社会责任,助力扩大国内需求和经济稳固回升。将主动靠前发力,多举措为营造消费氛围、释放市场消费潜力、实体经济稳步增长贡献金融力量。(通讯员 李洁)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