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蒙阴县支行组织开展3·15宣传活动

2023-03-16 14:1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洁
play

  为持续推进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水平,不断丰富金融知识宣传形式,根据县政府、监管机构要求,邮储银行蒙阴县支行充分发挥金融知识宣传阵地作用,开展集普及、咨询、服务于一体的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蒙阴县支行分管行长带队,在营业部门前摆放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向来往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并现场向大家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活动针对居民朋友关注的反诈、反假货币宣传、人民币现金、存款保险等。工作人员通过以案说险等方式,主动为居民耐心讲解相关金融知识,通过通俗易懂、生动丰富的宣传语言,一对一的回答咨询,提示风险。在问答互动中提高居民金融知识水平,为居民和客户讲授征信、人民币反假、民间借贷与投资等知识。宣传范围辐射周边大型社区,重点面向一老一小等特殊客户群体深入普及金融知识。活动受益人数达上百人。

  邮储银行蒙阴县支行推进消保工作常态化、宣教常态化,构建普及金融知识的持续化、深入化机制,做好金融服务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金融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工具的意识,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力量。(通讯员 李洁)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