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莒南县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2023-03-16 14:1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洁
play

  为全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邮储银行莒南县支行在莒南县人民广场组织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3年3月15日早晨,邮储银行5人宣传小组早早赶到莒南县文化广场,安置、悬挂好准备的横幅、宣传折页,宣传书籍等宣传资料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宣传气氛活跃。宣传人员主动走上街头广泛宣传金融消费知识,提升消费者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理性解决金融消费争端。

  本次宣传内容丰富广泛,涵盖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个人信息保护、防范贷款套路、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金融货币防伪反假知识和人民币流通知识等。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折页220余份,宣传书籍50余册,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邮储银行莒南县支行将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履行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主体责任。(通讯员 李洁)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