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兰山支行:“惠农e贷”助力乡村振兴

2023-03-17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琪
play

  一直以来,农业银行兰山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三农”决策部署,将加快发展“惠农e贷”作为服务“三农”重点工作、支持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引更多金融活水精准滴灌“三农”,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

  配齐团队。兰山支行优化人员配比,将产品、渠道、系统与人员优势有机结合,推动“惠农e贷”迅速扩面上量;同时优化重点产品考核机制,充分激发各岗位人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加快投放。农业银行兰山支行主动融入区域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格局,以网点辐射带动周边空白网点乡镇的业务发展,为惠农e贷快速推进打下坚实基础;同时,网点外拓团队走村入户调研,把产品与服务送上门,指导农户通过手机申请贷款,体验便捷服务,对符合准入条件的客户快审快批快放,高效满足客户需求,不断提高“惠农e贷”覆盖面。

  农业银行兰山支行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经营发展的全过程,始终坚守“人民金融”底色。全力服务“三农”、发展“普惠”,让金融甘露润泽千家万户。(通讯员 田琪)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