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兰山支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3-03-17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琪
play

  自“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农业银行兰山支行高度重视,积极抓重点、攻难点、促亮点,不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近日,该行组织志愿者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活动,激发了志愿者服务热情的同时,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持清洁工具,认真清扫道路两侧人行道、隔离带、绿化带内的垃圾,清除沿街护栏、灯杆上的小广告,擦拭公益广告牌,引导广大群众爱护环境,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在上下班高峰期路口,通过手势指引、语言劝导等方式,对非机动车逆行、行人不按照交通信号灯通行等不文明出行方式进行提醒,以实际行动呼吁大家共同创建文明城市。

  下一步,农业银行兰山支行将积极组织参加各类志愿服务,主动践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贡献金融力量。(通讯员 田琪)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