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兰山支行开展“支付降费,让利于民” 主题宣传活动

2023-03-17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琪
play

  为充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工作部署,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支付降费,让利于民”主题宣传活动号召,农业银行兰山支行积极做好减费让利宣传工作,推动减费让利政策深入人心,提高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对减费让利政策的知悉率和满意度。

  为保证政策落地实施,让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享受到减费让利的优惠,该行以网点为宣传主阵地,进行线上、线下协同宣传的方式。线下利用LED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在网点内张贴相关优惠公告,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政策讲解,线上利用聊天软件主动对接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送宣传短视频,将国家的好政策告诉广大小微群体。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拓宽了中小企业对减费让利政策的了解渠道,进一步提高了减费让利政策的普及率,对扎实做好减费让利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正向作用。今后,兰山农行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以“支付降费,让利于民”深入人心为目标,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客户享受到政策的红利。(通讯员 田琪)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