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平邑县支行开展反假货币及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2023-03-17 15:2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红武
play

  为进一步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普及人民币知识,增强社会公众的假币辨别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平邑邮储银行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和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一方面,组织网点厅堂宣传。在营业网点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反假币、不宜流通人民币等内容的宣传折页;网点门头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反假货币以及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

  另一方面,开展外拓营销宣传。外拓营销进商户、药店、街头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普及人民币反假知识以及不宜流通人民币的特征。

  通过本次反假货币宣传活动,加大了社会公众识假、防假意识,使公众充分认识到了假币的危害性,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假币鉴别能力,有效遏制了假币流通,维护了社会金融秩序,增强了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通讯员 孙红武)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