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园,关爱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教育——平安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315专项活动

2023-03-17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平安
play

  伴着三月的春风,每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也如约而至,今年的权益保护主题是“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关心关爱中小学生身心健康,加强消保教育,2023年3月15日,平安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走进校园面向学生群体和学生家长宣传消费者八项权益等金融保险知识。

  工作人员在向学生及家长宣讲八项权益及理性购买保险要点时,学生们听得尤其认真,有的孩子还会积极地告诉工作人员“阿姨,我知道保险是什么,我们老师每年都给我们买保险”。

  保险伴随着每一位学生的学习生涯,金融知识也将一直伴随他们完成学业走向社会。关爱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教育,让学生们学习了解理性消费和维权知识是每一位金融人的责任和义务。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答题互动,工作人员也对积极参与金融知识小问答的同学,给予笔记本奖励,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让他们通过趣味问答的形式掌握了不少消费维权、谨防诈骗的金融知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平安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将继续针对多群体开展多形式的特色消费教育活动,营造科学、合理、文明、健康的消费氛围,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完善消费维权社会共治机制,提振消费信心。(通讯员 平安)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