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山东产险临沂中支积极开展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3-03-17 1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丛丛
play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者信心,平安山东产险临沂中支为边远革命老区带去了丰富多彩、周全贴心的教育宣传活动。

  3月17日上午,平安山东产险临沂中支联合平安普惠临沂分公司,前往革命老区莒南县开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的主题宣传活动。

  山东省莒南县是沂蒙精神的发源地,是山东四个一类革命老区县之一,被誉为“齐鲁红都”、山东的“小延安”。1945年8月,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第一个省政府——山东省政府在莒南宣告成立。平安山东产险临沂中支积极投身服务“三农”工作。在活动现场,平安山东产险临沂中支副总经理王超重点向革命老区的老年人讲解了老年人防诈须知,通过案例讲解,让大家切身感受金融诈骗的风险,提醒大家不能存有侥幸心理而“贪小便宜吃大亏”,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提高防骗意识,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养老钱。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平安山东产险临沂中支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传递金融正能量。(通讯员 徐丛丛)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