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郯城县支行开展“3·15维护消费者权益”反假币宣传活动

2023-03-20 13: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洁
play

  为做好反假币宣传,加大反假币工作力度,增强邮储银行郯城县支行当地社会影响力,提高群众反假币风险意识和能力,根据上级行及人民银行关于315反假货币宣传要求,郯城县邮储银行抓住“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这一重要时点,在人民广场组织了一场反假币宣传活动,进行反假货币、拒收现金整治、残损人民币兑换等知识进行宣传。

  该行也持续通过厅堂进行反假货币的宣传。

  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张贴反假货币宣传折页。

  本次反假货币宣传活动,加大了对社会公众识假、防假意识树立的覆盖面,使公众充分认识到了假币的危害性,明确了反假货币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社会公众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还增进了与客户群体之间的联系,树立了邮储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通讯员 李洁)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