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中国人寿保险杯”征文比赛颁奖典礼举行

2023-03-20 13: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耿兴龙
play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由中国人民银行郯城县支行、共青团郯城县委,郯城县地方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临沂银保监局郯城监管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郯城县支公司、郯城县作家协会共同举办的“中国人寿保险杯”征文比赛颁奖典礼于3月17日上午在郯城县人寿保险公司举行。

  郯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俊杰,郯城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霍连军,中国人民银行郯城县支行行长姜明修,郯城县地方金融发展服务中心金融科科长刘丹丹,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郯城支公司总经理徐任田,著名诗人、原郯城诗词学会会长夏政平,著名作家、郯城县原文联主席刘琪瑞,沂蒙文化研究员、郯城美澳学校原校长乔闪,郯城县作家协会主席管晋章,著名诗人、重坊镇副镇长禚洪波,著名作家、郯城县作协副主席杨玉发等参加本次典礼。

  郯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俊杰致欢迎辞。他代表大会组委会对各位嘉宾、作家、诗人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所有获奖作家、诗人和校园的小作者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在本次活动中付出辛勤劳动的作者、评委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王俊杰对本次征文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本次活动表现出了较高的政治站位。这次征文活动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郯城金融发展历程,书写金融人的时代风采,记录金融保险在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们生产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展现了人们对金融保险业的全新认识,教育、引导人们远离金融风险,懂得用保险规避风险,特别是通过文艺作品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金融业的新变化,鼓励人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对郯城文学传统的继承和创新。郯城县历史文化积淀非常深厚,自古以来曾经出现过许许多多文化精英,对郯城、乃至山东和全国产生过非常重要的影响,尤其对中国文学艺术作出过巨大的贡献。在本次活动中,获奖作者们挥洒才情,以文学的角度,艺术地表现了对金融、保险业的认识和感受,写出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和社会的巨大发展,写出了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塑造了金融人的崭新形象,拓宽了文学创作的题材,给文学注入了新的活力。

  创建了文化宣传和建设的新模式。由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六家单位联手举办的这次“中国人寿保险杯”征文比赛,阵容很强,协作密切,宣传到位,既深化了金融产品和金融知识宣传,又让现代金融发展的成果更好地服务企业经营和市民生活。同时,通过互联网平台向全县甚至全国的作者征稿,扩大了郯城在全国的影响力,提升了郯城在全社会的知名度。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郯城支公司总经理徐任田在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获奖作者表示了热烈的祝贺,然后对公司近年来的业绩做了汇报。他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郯城人寿保险公司秉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理念,弘扬“不言败、不服输、艰苦奋斗、勇争第一”的沂蒙国寿发展精神,以客户为中心,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安定人民生活,保障民生,振兴寿险,促进郯城经济稳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通讯员耿兴龙)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