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消费者权益日 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开展“行长当值大堂经理”活动

2023-03-20 13:47:30 来源:  作者: 郭向明
play

  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招商银行临沂分行行长和辖内各支行行长作为“服务体验者”“金融消费权益宣传者”的身份,走向厅堂,倾听消费者声音,宣传金融知识,传递招商银行“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

  “多一点互动”,让客户服务锦上添花。3月15日上午,招商银行临沂分行苗雨副行长来到营业部当值“大堂经理”。9点过后营业厅逐渐繁忙起来,苗雨副行长一会忙着给刚进门的客户取号,一会忙着引导客户填写业务单,热情接待每一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为客户释疑解惑,主动与客户沟通交流,了解客户信息及个人金融需求,征询客户对银行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客户的连连夸赞。当得知大堂经理是该行副行长时,一位客户感慨地表示,虽然不常来厅堂办理业务,但每次过来都会感受到招行服务的惊喜与创新。

  活动当天,临沂招行同城各支行行长纷纷走向厅堂,向客户介绍招商银行各项金融产品,解答客户疑难。同时,招行各网点在厅堂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向在营业大厅等候的客户介绍普及金融知识,既缓解了客户的等候情绪,又使客户获得到了有益的金融知识,赢得了客户的称赞。(通讯员 郭向明)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