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临沂分行成功举办2023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3-03-20 13:4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向明
play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激发员工爱行爱岗、团结协作的精神,3月12日,招商银行临沂分行2023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临沂十七中运动场成功举办。全行160多名职工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将160多名职工分为了6支队伍,根据济南分行文体运动会项目,共设置跳大绳、力拔山河、车轮滚滚、十拿九稳、脚步一致、男女混合接力等集体项目,以及翻轮胎、精准投放、手脚并用、袋鼠运瓜、企鹅漫步、赶球跑、一击必中、自行车慢骑、趣味投篮、绅士娃娃托球跑等个人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讲究技巧,也比拼速度,展现出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同时,也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

  运动会上,大家协同合作、相互鼓励,口号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和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团队精神,营造了健康、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尤其是团队项目,凝心聚力、高潮迭起,反转不断,扣人心弦。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营业部团队荣获冠军、信用卡团队荣获亚军、中后台团队荣获季军。

  趣味运动会比赛结束后,招行临沂分行运动会方队队员还进行了方队训练,决心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济南分行第二届职工文体运动会的到来。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团队荣誉感,还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团结一致,奋勇争先,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日常工作中。(通讯员 郭向明)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