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朝阳支行:一面锦旗 一份责任 一声感谢 一抹真情

2023-02-25 17: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原
play

  近日,潍坊某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总专程从潍坊赶到临沂,将一面写着“优质服务 情暖客户”的锦旗送到了中国银行临沂朝阳支行员工刘剑桥手中,对其优质、高效、热情的服务表达谢意。

  原来,今年1月15日农历小年这天,该公司联系到中国银行临沂朝阳支行,表明其公司因市场波动,流动资金短缺,年前急需一笔资金用来发放农民工工资。了解到客户的迫切需求后,朝阳支行员工刘剑桥立即联系该公司财务人员,并驱车至潍坊开展实地考察,现场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第一时间为其准备相关资料,为其办理贷款申请流程。经过连续三天的加班加点,刘剑桥在1月19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成功为该客户发放贷款300万元,确保了70名农民工在年前顺利拿到工资,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同时,为了方便客户转账,提高客户工资拨付效率,刘剑桥还专门制作了企业网银、手机银行使用流程图,其耐心周到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点赞。

  一面锦旗,虽然普通,却饱含深情。这不仅是对中行员工工作的信任和肯定,更是对金融人“牢记金融服务实业的初心,打造有温度银行”的激励和鞭策。下一步,中国银行临沂朝阳支行将持续深入践行省行“1+6”治行理念,“3+2”文化建设,贯彻“四项工作准则”,切实履行助企纾困的责任担当,将提升金融服务质效落到实处,使金融服务有温度、有速度、有力度,展现国有大行的金融担当!

  (通讯员 丁原)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