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沂蒙支行走进校园进行反诈宣传

2023-03-15 18:3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
play

  为进一步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及金融服务工作,切实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提升在校大学生金融风险意识和防范受骗意识,中国银行沂蒙支行积极开展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进校园宣教活动。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总经理李翠翠、副总经理倪子龙一同前往。

  现场,李翠翠总经理为在校师生带来以“防范电信诈骗及非法校园贷”为主题的分享,并解答学生提问。

  为了帮助学生们增强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倪子龙副总经理分享了传统电信诈骗及新型电信诈骗的几种常见类型,并列举了大量贴近现实的案例,帮助学生们加深印象。

  在校学生是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点群体之一,此次活动将金融知识融入高校学生的日常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在校学生的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有助于推动创建良好的校园金融环境。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学生客群对金融风险的甄别能力,筑牢了校园防范金融风险防线,推进了金融机构与学校的友好互动,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生态氛围。

  下一步,中国银行沂蒙支行将持续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做到常态化深入宣传,不断提升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力度和广度。(通讯员 刘超)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