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沂水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3-03-15 18:3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颖
play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降低金融风险,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近日,中国银行沂水支行积极响应山东省分行号召,举办了以“权利 责任 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活动中,支行坚持“走出去+引起来”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宣传。厅堂中,大堂经理作为金融知识宣传员,将金融宣传穿融入厅堂服务中,针对广大消费者关心的金融消费权益、存款保险制度及防骗、防伪、反洗钱等知识进行重点宣传;充分发挥网点优势,在公众教育区摆放宣传折页、移动展架,通过LED屏幕循环播放活动标语,积极营造主题宣传氛围。厅堂外,网点工作人员走出去,向行人、商铺等百姓以贴近群众生活的真实案例帮助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提醒消费者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避免盲目投资,保护自己的金融财产安全,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金融消费者对各类金融知识的了解,也加强了广大百姓的自我保护意识。下一步,中国银行沂水支行将继续做好消保宣传工作,维护金融稳定,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为中国银行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李欣颖)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