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中国银行临沂解放路支行在行动

2023-03-15 0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丽园
play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进一步降低金融风险,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近期,中国银行临沂解放路支行围绕“权利 责任 风险”这一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走进校园,面向青少年群体就金融常识、金融产品等热点问题进行详细的介绍。活动现场共发放了100余份宣传资料,普及消费信贷、个人信息保护等金融常识,切实提高了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能力。

  融入厅堂,面向老年人群体就电信网络诈骗、非法吸存揽储、养老金融领域诈骗等危害金融稳定安全的热点问题,以案例分析入手,开展金融风险提示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金融知识,引导消费者提升自身风险责任意识,为优化金融消费环境,维护金融安全稳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中国银行临沂解放路支行将认真践行中国特色金融政治性、人民性,积极履行社会担当,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贡献中行力量。

  (通讯员 王丽园)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