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蒙阴支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系列活动

2023-03-11 0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
play

  为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加强消费者的法律维权意识,近日,中国银行蒙阴支行深入学校周边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活动。该行向学校周边的商户、在校学生及其家长发放消费者权益宣传单,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及危害,电信网络新型诈骗的类型和真实案例,以案释法,用现实中的案例提醒消费者注意身边的金融陷阱,引导消费者提高法律意识,懂得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消费者的法制意识和法律观念,提高了消费者金融维权意识,下一步中国银行蒙阴支行将持续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宣教活动,以消费者更加乐于接受的方式普及金融知识,切实提高宣教活动成效。

  (通讯员 刘超)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