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沂南县支行开展“高定目标、真抓实干”宣讲活动

2023-05-24 0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燕
play

  为打造沂南红色金融品牌,助推高质量发展,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5月22日,沂南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李宁、金融办主任朱耀华、人民银行行长公为强一行携全县14家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到邮储银行沂南县支行参观交流。

  随后,在邮储银行沂南县支行会议室开展沂南红色金融·银行行长(经理)上课堂第四讲,邮储银行沂南县支行班子成员袁俊晓以“高定目标、真抓实干”为题为各位领导开展宣讲。

  邮储银行沂南县支行发展中坚持解放思想,保持“空杯清零”的心态,高定目标、跳起摸高,在不断的解决问题中推动转型发展,拼力实现规模的增长和效益的提升。2023年一季度,在省、市行优秀评选中荣获“十项集体、九项个人”的奖项,开创全行发展新格局。

  抓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以党员“提能力、做表率”为出发点,大力提升党员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沂南县支行党支部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坚持发展创新、真抓实干,将目标定得高一点,达成目标再跳一跳,调动全行员工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各项目标转化为现实成效,在全省系统内争先进、争荣誉。2023年一季度,乡村振兴“三农”贷款投放4.7亿元,增速19.25%,新增市场占有率达到11.34%,全省系统内排名第十位;小企业贷款发放45笔,2.45亿元,对专精特新企业的投放作为典型案例在总行全国信贷客户经理培训会进行分享。

  抓队伍建设,培育专业化团队。为突显优越性信贷单独采用团队管理模式,以“责任清单”为抓手,把“大目标”细化为“小任务”,将目标细化至个人,通过过程管控,确保目标不落空。同时围绕经营绩效考核,以“红黄牌”考核激发销售人员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积极性、主动性,实现以考核促发展,补短板、强弱项、求突破。这种以团队的管理模式,助推起沂南邮储信贷业务的高速发展。

  抓企业文化,塑造核心价值观。以“三亮三比三评”为抓手,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促进效能提升,加强执行力建设”活动、“五个一”文化建设活动,要求全体员工立标、对标、达标、创标,党员干部要敢于亮身份,带头承诺践诺,接受群众的监督,逐步形成“干给员工看、带着员工干”的务实工作作风,立说立行、争先创优的工作态度,团结一致的和谐氛围,员工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彻底的改变。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邮储银行沂南县支行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发挥邮储四流合一优势,四轮驱动,深耕县域金融市场,高定目标、跳起摸高,以誓争一流、事争一流的工作姿态投入到工作,努力为全县的经济建设积极贡献邮储力量。(通讯员 李燕)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