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临沂市新城支行组织开展“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亲子游活动

2023-05-24 13: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郝秦
play

  近日,邮储银行临沂市新城支行到兰陵县压油沟举办亲子游活动。活动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主题,新城支行员工纷纷带上子女体验亲子游的乐趣。

  活动伊始,邮储银行临沂市新城支行行长吕燕飞在致辞中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向员工以及员工家属表达感谢。行驶途中,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表演才艺,一路欢声笑语。

  到达目的地后,亲子环节妙趣横生,有小鹿喂养、彩虹滑道、登山缆车、欢乐抖球、踩气球等多个亲子游乐项目。游戏现场,大家踊跃参与,大小朋友们个个笑逐颜开,心满意足,气氛热闹非凡。

  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身心得到放松,不仅增进了亲子感情,还达到了寓教于乐的效果。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与邮储银行共同进步。(通讯员 郝秦)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