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兰陵县支行组织开展“青年员工大讲堂”活动

2023-05-31 15:5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洁
play

  为加大对青年员工的培养力度,助力青年员工成长成才,5月30日,邮储银行兰陵县支行组织开展“以讲促学-青年员工大讲堂”活动,引导青年员工夯实理论基础,丰富知识储备。

  本次活动由曹改革副行长主持,6位新入职青年员工参加。新入职员工围绕保险、基金、基金定投等业务展开讲解。课后青年员工们充分展开交流,细致讨论课堂中的疑问、踊跃分享学习感受、积极探讨如何讲才能保证青年员工“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

  邮储银行兰陵县支行“青年大讲堂”是青年员工快速成长的新通道,是青年员工成长路上的“加油站”,为青年员工搭建了良好的成长平台,培养大家学习与创造能力,让大家积极展示自我、发挥潜能,为成长成材打好坚实基础。(通讯员 李洁)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