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发还500部被盗手机 多数是iPhone

2016-08-30 14: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年8月,市局便衣总队民警锁定一3人扒窃团伙,该团伙乘灰轿车白天从朝阳垡头暂住地出发,一般在昌平天通苑、通州梨园及河北燕郊、香河地区扒窃,晚上返回。经侦查,民警发现该团伙每隔几日就在暂住地附近,将手机销赃给一黑色帕萨特司机。今年8月17日,在扒窃和销赃嫌疑人交易后,警方将6名涉案嫌疑人抓获,在收赃嫌疑人暂住地起获被盗手机500余部(350余部为苹果手机)、公交卡200余张等涉案物品。今天下午,警方向20名事主代表发还了被盗手机。

 

 

  失主刘女士表示,7月19日她在上班路上用耳机连接包内手机听歌,歌声突然停止发现手机被盗,未发现周围人可疑后报警。“当时以为手机找不回来了,没想到几天前民警打电话说找到了,我起初以为遇到诈骗,通知我来认领才知道找到了,感谢民警们的辛苦工作。”发还仪式后,一名事主还为办案民警送上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目前仍有200余部手机事主因未报警无法联系,如有事主在相关地区被盗,请及时与北京警方联系。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