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灯会醉游人

2018-02-13 08:5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社会)(1)缤纷灯会醉游人

  2月11日晚,游人在唐山南湖公园欣赏花灯。春节临近,河北唐山举办2018春节灯会,大批游人前来观赏。 新华社发(董军 摄)

#(社会)(2)缤纷灯会醉游人

  2月11日晚,游人在唐山南湖公园欣赏彩灯。春节临近,河北唐山举办2018春节灯会,大批游人前来观赏。 新华社发(董军 摄)

#(社会)(3)缤纷灯会醉游人

  2月11日晚,游人在唐山南湖公园的彩灯旁与卡通人物合影。春节临近,河北唐山举办2018春节灯会,大批游人前来观赏。 新华社发(董军 摄)

#(社会)(4)缤纷灯会醉游人

  这是2月11日晚在济南市趵突泉公园拍摄的大型花灯。当晚,济南趵突泉迎春花灯会举行开灯仪式,景区花灯点亮,流光溢彩。 新华社发(吕传泉 摄)

#(社会)(5)缤纷灯会醉游人

  这是2月11日晚拍摄的花灯映照下的济南趵突泉。当晚,济南趵突泉迎春花灯会举行开灯仪式,景区花灯点亮,流光溢彩。 新华社发(吕传泉 摄)

#(社会)(6)缤纷灯会醉游人

  2月10日晚,游人在山西省运城市南风广场观赏彩灯。春节临近,山西省运城市南风广场彩灯点亮,年味渐浓。 新华社发(薛俊 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