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画卷

2018-06-04 08:3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6月2日,江苏海安农场职工驾驶收割机收割小麦(无人机拍摄)。 “三夏”时节,田间地头被“涂”上丰收的金黄,抑或初播的翠绿,构成一幅幅美丽画卷。 新华社发(徐劲柏 摄)

  6月3日在湖北省宣恩县椒园镇凉风村拍摄的旱作梯田(无人机拍摄)。 “三夏”时节,田间地头被“涂”上丰收的金黄,抑或初播的翠绿,构成一幅幅美丽画卷。 新华社发(宋文 摄)

  6月3日,收割机在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朱坝街道袁集村收割小麦(无人机拍摄)。 “三夏”时节,田间地头被“涂”上丰收的金黄,抑或初播的翠绿,构成一幅幅美丽画卷。 新华社发(万震 摄)

  6月3日,江苏省连云港市朝阳街道西庄村村民在田间栽插水稻秧苗(无人机拍摄)。 “三夏”时节,田间地头被“涂”上丰收的金黄,抑或初播的翠绿,构成一幅幅美丽画卷。 新华社发(耿玉和 摄)

  6月3日,在江苏省泗洪县洪泽湖农场,一台农机在翻晒小麦。 “三夏”时节,田间地头被“涂”上丰收的金黄,抑或初播的翠绿,构成一幅幅美丽画卷。 新华社发(张连华 摄)

  6月3日,收割机在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东家庄村收割小麦。 “三夏”时节,田间地头被“涂”上丰收的金黄,抑或初播的翠绿,构成一幅幅美丽画卷。 新华社发(武纪全 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