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书店亮相呼和浩特 360度环形书墙吸引市民

2019-01-21 09:1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play
" />

  1月20日,市民在书店内阅读、选购图书。呼和浩特市一家正在试营业的书店内,一面巨大的360度环形书墙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参观,并拍照留念。中新社记者 陈峰 摄

  1月20日,一名读者在在书店内阅读。呼和浩特市一家正在试营业的书店内,一面巨大的360度环形书墙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参观,并拍照留念。中新社记者 陈峰 摄

  1月20日,市民为360度环形书墙拍照。呼和浩特市一家正在试营业的书店内,一面巨大的360度环形书墙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参观,并拍照留念。中新社记者 陈峰 摄

  1月20日,市民在书店内阅读、选购图书。呼和浩特市一家正在试营业的书店内,一面巨大的360度环形书墙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参观,并拍照留念。
中新社记者 陈峰 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