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焦点

“缤纷夏日·快乐童年” 临沂32名农村娃进城啦

2015年07月29日 17:48:00 作者:邓梦娇 吕建伟 来源:大众网
29日上午,2015“缤纷夏日·快乐童年”——青年社会组织暑期送欢乐公益行动举行,32名农村留守儿童进城参观临沂市规划展览馆、国际雕塑公园、临沂书法广场,品尝了临沂老酒店免费提供的爱心午餐,感受了临沂市科技馆的4D科普影院,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

    在电子翻书前,孩子们摩拳擦掌,赞叹“好神奇”

    第二站,孩子们来到了国际雕塑公园,欣赏了优美的山水园林景观

    临沂老酒店带有“缤纷夏日快乐童年,老酒店热烈欢迎孩子们”字样的展板,让人觉得很贴心

    下午13时许,孩子们来到临沂市科技馆,感受科技发展的魅力

      大众网临沂7月29日讯(记者 邓梦娇 吕建伟)29日上午,2015“缤纷夏日·快乐童年”——青年社会组织暑期送欢乐公益行动举行,32名农村留守儿童进城参观临沂市规划展览馆、国际雕塑公园、临沂书法广场,品尝了临沂老酒店免费提供的爱心午餐,感受了临沂市科技馆的4D科普影院,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

      上午9时许,32名农村留守儿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开始参观临沂市规划展览馆,在电子翻书前,孩子们摩拳擦掌,赞叹“好神奇”。在环幕影院影院里观看大美新临沂短片时,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屏幕的孩子们觉得新奇,啧啧不已。第二站,孩子们来到了国际雕塑公园,参观了集世界雕塑、自然景观园林艺术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雕塑艺术园区,欣赏了优美的山水园林景观。“以前在课本里见过这些雕塑,今天终于在现实中见到了。”不少孩子围着老师说。在临沂书法广场,孩子们感受了浓厚的书香文化氛围。

      参观结束后,午餐来到了临沂老酒店,口味鸡、干炸虾仁、瓦块鱼,各种美食让孩子们赞不绝口。“我们也是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为孩子们免费提供了5桌美食,希望孩子们玩得开心,吃得高兴!”临沂老酒店负责人高宁对大众网记者说。

      下午13时许,孩子们来到临沂市科技馆,感受科技发展的魅力。在4D科普影院,《小辛历险记》让孩子们仿佛身临其境。第一次看4D电影的孩子们直呼过瘾,影院中不时飘起的雾气、泡泡效果让孩子们兴奋不已。

      “今天不但学习到了很多知识,而且吃到了美食,玩得很开心,希望下次再来!”一天的行程下来,第一次进城的尚美芸对大众网记者说,带队老师鲁茗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感谢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天愉快的行程,特别是临沂老酒店里带有“缤纷夏日快乐童年,老酒店热烈欢迎孩子们”的展板,让人觉得很贴心。希望孩子们能够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本次“缤纷夏日·快乐童年”公益活动旨在激发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向善的热情,动员积极参与共青团、青联倡导的公益项目,发挥多样性、专业性和细微化特点,让青年社会组织在共青团、青联的引导帮助下有更宽阔的舞台展示风采、更便捷的途径实现价值,共同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活动由共青团临沂市委主办,大众网临沂频道全程独家跟踪报道。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去了解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给孩子们一份爱,一同撑起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天空。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