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鲁南高铁建设者

2019-11-25 10: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三司
play
" />

  鲁南高铁日曲段的通车启用进入倒计时。鲁南高铁建设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几经“提速”,各车站和站前广场等配套设施建设也加快节奏,确保如期完工。

  鲁南高铁是临沂地区第一条高铁线,牵动着沿线一千多万临沂人的心,也因为它的重要性和历史性,对于整个山东都有着特殊的意义,因此鲁南高铁建设的一举一动可以说备受瞩目。当线路在沂蒙大地一点点铺开并延伸,一座座高水平的高铁站在各个城市崛起,其背后是高铁建设者默默无闻的付出和辛勤劳动的汗水。为了工期,多少个日夜,不分节假不分昼夜奋斗在第一线,他们是奋进在鲁南高铁上的第一列动车,载着沿线人民的梦想,载着经济发展的宏图,载着社会大众的期待,从一个荒芜的起点奔向雄伟壮观的终点。而他们工作的终点,又正是鲁南高铁沿线人民美好生活的起点。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在关注鲁南高铁通车在即的同时,一定不能忘记它的建设者们平凡而伟大的奉献。

  在鲁南高铁建设过程中,每一个项目工程的背后都充满着默默无闻的付出和令人感动的故事,正是这一件件平凡的工作和无数个日夜交替为它鼎力“提速”。这不仅仅是一条高速铁路的成功修建,更是沿线工程中工人们凝心聚力的付出。(通讯员 三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