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招考院@高考生:建议穿着浅色衣服,防止测温数据偏高

2021-06-05 09:22:42 来源: 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作者:
play

  经济导报记者 孙罗南

  6月4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2021年夏季高考温馨提示提醒,进入考点的人员必须接受体温检测,建议考生穿着浅色衣服赴考,防止测温数据偏高。

  上述提醒还包括:请考生提前确定考点位置,规划赴考路线,留足入场检查时间,建议至少在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点。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送考、陪考人员和车辆不能进入考点。

  请考生随时关注当地气象部门的天气预报,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和出行方式,做好时间安排,注意交通安全,确保顺利参加考试。

  6月9日至10日进行的等级考试,不同的考试科目可能会更换考场。请考生注意提前查看每科目考试的考场安排,一定仔细查看。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梁红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