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4周大猴宝宝被盗 警方追查助其与猴妈妈团聚

2016-11-28 16:0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据外媒报道, 两名男子28日被控从澳大利亚野生动物园盗走罕见猴类倭狨。一只刚出生4周就被盗的猴宝宝已与妈妈团圆,但猴爸爸仍下落不明。

  倭狨是世界最小的猴,澳大利亚西姆比欧野生动物园(Symbio Wildlife Park)26日发现3只倭狨不见踪影。

  警方拚命寻猴,尤其担心还在吸奶的猴宝宝离开妈妈超过1天,小命恐不保,也担心与它是双胞胎的猴宝宝会因为妈妈焦虑无法喂食而失去生命。

  园方寻求外界协寻后,警方依民众提供的线索逮捕2名涉案男子,分别是23岁和26岁。

  警方在男子车上发现4周大的猴宝宝,并在另一处发现大约1岁的猴子苏菲雅(Sophia),但猴爸爸葛梅兹(Gomez)还没找到。

  目前不清楚窃贼带走这些迷你猴的原因,但园方表示,动机可能是为了钱。

  园方表示,挨饿又吓坏的猴宝宝已与妈妈和姊姊团圆。园方在社交网站上写道:“妈妈直接把宝宝抱入怀里,小家伙立刻就开始吃奶。”“今天上午初步观察状况良好,两只拥有明亮双眼的双胞胎在妈妈背上,这是很棒的结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