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大火已全部扑灭 20余人涉嫌纵火被捕

2016-11-28 16:05: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环球网报道】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1月2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以色列政府在当地时间11月27日表示,消防人员已扑灭肆虐以色列及约旦河西岸屯垦区的大火,数以万计民众因火势被迫逃离家园。有超过20人因此次事件被捕。

  报道称,火灾与救援服务发言人勒维(Yoram Levy)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没有任何火灾地点遗漏。26日晚间开始情况已稳定下来,也没有新的火灾发生。

  以色列消防人员22日开始与遍布全国的野火奋战,火势24日蔓延至主要城市海法(Haifa),迫使数千人从家中迁移。

  以色列与俄罗斯、土耳其、希腊、法国、西班牙及加拿大等国的消防飞机,从火灾灾区上空倾倒数吨水与阻燃剂。巴勒斯坦政府也加入救灾,派遣41名消防人员与8辆卡车。

  据悉,以色列当局怀疑部分火灾系人为纵火,且与巴以冲突有关。警方已逮捕23名涉嫌纵火的嫌犯,另有7人接受审讯。

  (原标题:以色列大火已全部扑灭 20余人涉嫌纵火被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