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首都发生爆炸袭击2人受轻伤

2019-01-27 10:0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杨臻 丁蕾
play
" />

  新华社内罗毕1月26日电(记者杨臻 丁蕾)肯尼亚警方26日说,肯首都内罗毕中心商务区当天发生一起爆炸袭击,造成2人受轻伤。

  内罗毕警察局负责人菲利普·恩多洛说,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26日19时左右。一名索马里籍男子雇佣一名肯尼亚人用两轮车运送行李前往车站,途中以忘带身份证为由离开并让肯尼亚人在原地等候和照看行李。这名索马里籍男子离开约10分钟后其行李发生爆炸,造成被雇佣的肯尼亚人和一名路人受轻伤。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

  这是内罗毕本月发生的第二起爆炸袭击。15日,位于内罗毕韦斯特兰地区的一家酒店遭袭,造成21名平民和警察死亡,5名袭击者被击毙。索马里“青年党”宣称制造了袭击。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