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健康>曝光台

“早餐姐”公交吃榴莲味的面包 淡定吃了十分钟

2014年07月02日 10:19:00 作者:李博 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微博@女神二:一个榴莲味的面包,一个鸡蛋味的包子,我要吐了。”  昨天,记者就这类事情咨询了多位公交司机,522路的杨文胜曾自掏腰包充抵车资,劝退过在车上进食的乘客。

      新浪微博@女神二:一个榴莲味的面包,一个鸡蛋味的包子,我要吐了。早知道还不如开车,堵死我也不要跟这种没素质的人待在这种密闭空间里,这是公交810,我一天的状态啊…… @武汉晚报

      记者微访(戴维 实习生李博)公交车上一女子吃榴莲味的面包过早,臭味熏恼了一车的乘客,女子对面坐的一小男孩被熏到了,吵着要下车,吃东西的女子却还不以为然,一直吃了十分钟。昨天,博主经历这一幕后,气愤地发出微博声讨。

      博主小敏(化名)是一公司白领,昨天早上8点左右,她从华师园北路茅店村上了810路公交车,上车刚坐下不久就发现,对面座位上的一名女子正在吃面包,一阵阵浓烈的榴莲味扑面而来,车厢前排的窗户打不开,车内的通风效果很不好,榴莲的味道一直消散不了。

      她说女子大约20来岁的样子,穿紫色连衣裙 ,手上拎着一个塑料袋,里面装的全是吃的,她吃完榴莲味的面包后,又吃了几个包子,“附近的人都捂住了鼻子,她还不以为然。我旁边的婆婆带了一个小男孩,一直不停的哭闹,说味道难闻,要下车,奶奶怎么安抚都搞不定。这名女子吃了大约10分钟,后来在关南大道大彭村下了车。”

      昨天,记者就这类事情咨询了多位公交司机,522路的杨文胜曾自掏腰包充抵车资,劝退过在车上进食的乘客。杨文胜说:“公交集团从去年8月起实行公交禁食令,但类似的事情确实难以杜绝。”

      60路公交车司机王萍芳说:“我们车队借鉴522车队的经验,建立了‘劝阻进食基金’,希望这个做法能被乘客接受。”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张婷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