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竟然会导致体臭 过度减肥引发的四个健康问题

2016-06-21 17:02: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随着气温不断攀升,终于迎来了露肉的季节。为了减掉冬季储存的脂肪你是不是正要抓紧时间过度减肥?

  据日本peachy新闻网指出,很多人通过不吃饭来缩减饭量,而很多本来就很瘦的人通过节食瘦的很离谱。可能大家现在觉得过度减肥对身体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是几年过后,就会发现其对健康产生的副作用。那么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由过度减肥带来的一系列健康问题。

 

  1.反弹后容易变成易胖体质

  短时间内减小饭量的话,很容易出现反弹的现象。甚至会出现体重比节食前还要重的情况。

  通过节食减肥会反弹的原因如下:

  (1)身体在饥饿的状态下,营养的吸收率就会变高。

  (2)过度变瘦使得身体的基础代谢变得迟缓,消耗的卡路里就会减少。

  这是因为突然减少饭量的话,身体就会有一种危机感,为了存储营养就会提高吸收能力。在这种通过减少食量进行激烈减肥的情况下,防止反弹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坚持不吃。

  坚持不吃东西的话就一定会伤害身体,最终还有可能会患上厌食症,大家一定不要这样做。

  另外,节食减肥反弹之后,再节食减肥,这样的恶循环是很危险的。这样的话体内的循环就会被打乱,而且很有可能由此变成爱变胖的体质。

  如果变成那样的体质大家一定会很困扰吧,减肥期间对饮食的控制一定要适度哦。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