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妙招快速跟熊猫眼说拜拜

2016-07-09 08:35:00 来源: 家庭医生在线 作者:

  很多人常常熬夜工作、打麻将、上网等,黑眼圈慢慢也越来越严重,每天带着两个黑眼圈出门,让人看起来很疲倦没精神。所有的人都讨厌黑眼圈,特别是爱美的女生们更是不能容忍黑眼圈的存在。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快速消除黑眼圈的方法:

  方法一:热敷

  每天晚上在睡前或者早上,用一条热毛巾敷在眼部几分钟,然后再用双手轻轻的按摩,以促进血液流通,然后再用冷毛巾敷一分钟,以收缩毛孔,最后再涂上眼霜进行5-10分钟的按摩,去除黑眼圈非常有效哦!

  方法二:纱布蘸酸奶

  用纱布蘸上酸奶,敷在眼睛周围,每次10分钟,眼周的皮肤就能喝饱水。

  方法三:鸡蛋银戒指转眼

  先将蛋煲熟,去壳,用毛巾包住,再放纯银戒指。闭上眼睛,在眼部四周转来转去,每边约10次。

  方法四:苹果敷眼

  先将苹果切片。紧闭眼睛放上眼袋位置。等待15分钟。用湿了水的棉花球轻拭眼睛。贴士切开的苹果,不想被氧化,可用盐水浸住。

  方法五:按摩眼周

  将四个手指搓热,然后按压整个眼睑,从内眼角开始往太阳穴的方向按压,再用中指按压太阳穴,每一次都要重重地按一下,然后再迅速提起。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