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六餐!六个饮食技巧让你夏季显出苗条好身材

2016-07-07 10:13: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丁菲 马丽

  清爽的夏日时光已经来临,你准备好穿沙滩泳装了么?是不是还有很多胖美眉们不敢露出双腿呢。这次日本livedoor新闻网就向大家介绍“只要扎实做到就绝对会瘦的六个饮食计划”。

  1.等待15分钟,确认是否真的饿了

  是不是明明不那么饿,却会不自觉地将手伸向眼前的甜点和零食呢?

  食欲虽难以控制,但据说此时只要沉下气忍个15分钟,就能够辨别自己是否真的饿了。

  就算果真是饿了,如果用营养不平衡的甜品之类来填补自己的肚子,也会使节食功亏一篑。在这种情况下,建议先喝一杯水。不仅无卡路里,还能缓解食欲。

  2.一日多餐

  一般来说一日三餐是十分普通的。但三餐间隔时间太长以致肚子饿得无法忍受,一不小心就过量摄入了高卡路里食品。对于陷入这种循环的人来说,将一日三餐增加为一日六餐左右即可。

  虽说如此,若是一天吃六次高卡路里食品,肯定会一转眼就变胖。

  正确的做法是计算出适合自己的每日卡路里量,将其均衡地分成六份来摄入。通过降低每餐的卡路里量来将营养价值高的食物分六次一点点地食用,这能够防止空腹感所导致的暴饮暴食。

  3.每日八杯水

  如1所述,喝水能减轻空腹感。假设实行一日六餐计划,那么早起一杯水,每餐前各一杯水,最后一餐结束后再一杯水。坚持这样喝水的话,不仅能给身体补水,还能抵消空腹感。已有研究报告证明,饭前喝水的人比不喝的人在12周内少了2公斤以上的体重。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