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和美家顺产8斤9两小萌男一位!

2018-06-20 0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6月18号凌晨12:30分,寂静的夜晚被一声啼哭所惊醒。黄春雷女士疤痕子宫顺产巨大儿顺利产下一名小萌男,重4460克。从一胎的刨宫产到二胎的顺产,再到三宝的顺产,黄春雷女士是一位伟大的母亲。而且巨大儿的顺产危险系数也是非常大的,但是母亲的坚持的力量,让宝宝顺利来到这个世界上。我们和黄女士也是老相识了,在孕妈咪大学上见过了很多次,黄女士也经常带着新的孕妈咪来我们孕妈咪大学上玩。所以在黄女士顺利生产之后,我们也带着鲜花,悄悄走进伟大的黄妈妈身边。

   

  其实见过很多新生命的降临,但是像黄姐这样很是乐观坚强的妈妈,还是让人感动。黄姐说:其实在昨天晚上遛弯的时候,就感觉到疼的很厉害,每隔几分钟就疼一次,而且已经过了预产期了,我就隐隐的比较担心。之后就来到医院,疼的更厉害了。我想,能顺产就顺产吧!“真的不知道,黄姐昨天晚上一个人来到医院的时候,那种疼痛是如何忍受的,而且交谈之中只有欢笑,没有委屈。坚强,可能是一个妈妈最伟大的地方。

   

  随后黄姐又说:昨天晚上真的很紧张,躺在病床上的时候自己心里都在打颤,但是在看到唐玉香主任之后,我真的就是感觉我的救命稻草来了,我就抓着唐主任的手,挽着她的胳膊。在生产过程之中,唐主任一直帮助我,帮我鼓劲,帮助我顺我的腹部。真的很感谢唐主任,虽然是三宝,但是我感觉却是最为紧张的一次。”

   

  其实在聊天的时候,感觉黄姐是一个感情很丰富的人,在说到住院部唐玉香主任的时候,眼里面的感情是能够看出来的,在说到宝宝的时候,黄姐的欣喜也是能够看出来的。

   

  愿每一位新生命的降临都有初始的美好,也愿每一位孕妈咪都能想黄姐一般坚强。我们的祝愿已经带到了,临走的时候,黄姐还问我,是不是以后也能带着三个宝宝来我们的孕妈咪大学活动上玩?当然能啦!你的小伙伴也要一起带着过来玩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