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暑期惠---《瑞丽•你就是美人》第3季火爆启动

2016-06-26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瑞丽·你就是美人第3季》启动仪式举行

活动现场
歌手献唱
 进行颁奖
 
    大众网临沂6月26日讯记者 葛世艳)6月26日下午,临沂首届男神女神自拍大赛颁奖典礼暨《瑞丽•你就是美人第3季》启动仪式在瑞丽整形美容医院大楼前圆满收官,除了自拍大赛参赛选手的参与之外,以著名魔术师李浩为首的本土明星艺人团队的到来更是让本次活动群星闪耀,精彩绝伦。

   自拍大赛圆满收官 三强选手各显才艺

   由临沂瑞丽整形美容医院主办的临沂首届男神女神自拍大赛,历时23天投票角逐,352名选手参与,投票人次高达34万,最终,各怀才艺并兼有颜值三强选手脱颖而出。颁奖典礼现场,有百余名选手到场,其中三强选手还上台施展才艺,展现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到场选手都得到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奖品和礼品,其中前三强选手除了iPhone6S手机、iPad奖品之外,还得到了高达10万元的瑞丽整形美丽基金以及临沂知名摄影机构盘子女人坊的高端写真套餐。获奖选手纷纷表示,这不仅给了他们展现美的机会,还给了他们蝶变为更美的机会。

   本土明星超强阵容献艺 经典频现精彩纷呈

   活动现场,除了选手的才艺展现之外,最受关注的是还邀请到了一众知名本土明星到场献艺。其中,杂技届金狮奖获得者、中国吴桥杂技兄弟、《力量组合》海飞、亚东带来的精彩杂技表演得到现场阵阵掌声,实力偶像派歌手曹冉带来的成名曲《小辣椒》精彩演唱,都让现场气氛频现高潮甚至引发群体合唱。最让人惊叹的还有央视《星光大道》人气选手,被媒体称为中国最具潜力的魔术师的李浩的魔术表演,美轮美奂、魔幻惊奇的表演让在场观众连连拍手称奇。这些山东籍明星的演出为当天活动增光加彩,此外他们也表示非常乐于借助这样的机会向家乡人展现自己的才艺,同时为家乡人送去欢乐和祝福。

   《瑞丽·你就是美人第3季》正式启动 免费整形开启全城招募

   当天除了临沂首届男神女神自拍大赛颁奖典礼之外,最受关注的是还启动了《瑞丽•你就是美人第3季》。据了解,在2014年-2015年,临沂瑞丽整形美容医院举办了山东首档整形真人秀节目《瑞丽·你就是美人》,得到了很大的反响。该活动旨在帮助更多的爱美人士免费获得美丽蝶变机会,活动免费招募选手日期在7月1日—8月31日,《瑞丽•你就是美人第3季》广泛面向18-50周岁的身心健康的人士公开招募,届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报名电话0539-580888咨询或者关注瑞丽整形官方微信、官方网站咨询详情。

   《瑞丽.你就是美人》第三季招募公告
   招募日期:7月1日—8月31日
   报名方式:
   ①电话报名:0539-5808888
   ②微信报名:瑞丽公众号lyrayli
   ③QQ报名:3492485510(瑞丽美丽顾问)
   ④网站报名:电脑登录瑞丽官网www.lyrayli.com 或手机登录 sj.lyrayli.com(移动端)点击在线咨询即可
   报名流程:
   通过以上4个渠道报名,留下个人基本信息(电话、性别、年龄、籍贯、职业),等待参加海选通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